close

今天因為同事生日,意外發現一間超值牛排店!

 

 地址 : 新北市土城清水路201號 (在土城家樂福附近)

店面很低調,招牌沒有很亮,有點褪色的感覺,所以我第一次還騎經過沒看到,繞回來才找到。

我很驚訝這間外表看來名不見經傳的牛排店,卻有這麼超值的享受。

  店內座位其實不多,當時用餐的人也不多,我剛進去的時候還在心裡想說,慶生怎麼找這種店。

   看到菜單上的價格立馬眼睛一亮!因為我比較晚到,同事的牛排已經上餐,已經這麼平價的牛排再加上他的大份量,瞬間瞭解同事選擇這裡的理由。

  除了平價之外,還有吃到飽的湯、麵包和飲料,飲料還有兩種可以選喔,紅茶&冬瓜茶(但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有兩種)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!

  同事點的丁骨牛排,拍的時候他已經吃一半了,所以想像完整的時候就是將近鐵盤的大小耶!而且只要250!

 看到價格如此親民,又忍不住眼睛大嘴巴小的點了雙拼 犇頂牛排+鱈魚排,只要210大洋。忘記把牛排拖出來拍照,他被壓住了,大小大約跟那塊鱈魚一樣。

很多店說全熟都還是有血,不然就是堅持不給你全熟😔,但這家牛排的全熟真的有熟不帶血,而且肉還是很嫩,不會硬,我很喜歡。(但我吃飯太慢,到最後肉被鐵板煎到有點乾)

鐵板麵的份量根本就可以當一餐來吃,不像其他牛排店的鐵板麵只是充數的配角。那鱈魚的話就是那樣囉,平價嘛,但是他有煎到外表脆脆的,不錯。

  
同事點的-上圖:牛+豬。  下圖:紐約客。
  
這裡有老公愛的A1牛排醬!可惜這次老公沒跟到,這樣就有再去吃的正當理由了! 
但其實這張重點是在右邊的玫瑰鹽啦,老闆很用心,這樣的平價牛排還有提供玫瑰鹽和海鹽!(海鹽被別桌拿走了)

總而言之:以平價牛排來說,裝潢和環境當然無法要求太多,衛生清潔雖然沒有很差,但就是桌子會黏黏的那種路線。美味程度以這種價位實在無法多挑剔什麼,肉質還算嫩,新鮮度以我這種爛腸胃回到家三小時沒拉肚子應該還可以。但是以價位和份量來說真的很划算!

可以讓我們公司'登勒大'的男勇士們吃飽沒怨言,實在是值得讚賞。

整體評分:四顆星

P.s:關於身障者友善空間的話,基本上用餐的無障礙空間是沒有問題的,一樓,進入店內也無台階,只是店內廁所就不是那麼方便了,但附近約300公尺有家樂福廣場,裡面好像有無障礙廁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